「趨吉避凶」上路論惹議 鍾沛君怒批林佳龍:傲慢無上限、幹話無下限

▲▼鍾沛君回應緋聞。(圖/記者莊喬迪攝)

▲鍾沛君。(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尤其國5從24日上午10點塞到隔天傍晚6點,連續32小時創下記錄,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時則要民眾「趨吉避凶」引來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批評,「史上最扯林佳龍」,「傲慢無上限、幹話無下限。」

林佳龍25日上午視察高公局北控中心表示,高公局運用所有疏導措施,包括高乘載管控、匝道儀控、夜間免收費、開放路肩等,用路人也應善加利用1968、幸福公路等資訊平台,「不要在尖峰時間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選擇最好的時間跟道路,就能比較順利快速到達目的地。」

鍾沛君表示,林佳龍言下之意,都是「不夠聰明」的用路人,不懂得「趨吉避凶」...。這麼說來,「塞在車陣中的民眾反倒要跟你林大人道歉嗎?」連塞32小時哪來尖峰離峰,傲慢無上限、幹話無下限。

▲▼國道塞車。(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國道塞車。(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