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水雲吊橋1男釣客溺斃!跌入深潭慘滅頂 妻兒見遺體哭崩

▲▼端午溺水又一起!泰安鄉水雲吊橋 釣客墜深潭溺斃。(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苗栗泰安發生溺斃事件,釣客失足跌入水潭失蹤,妻兒見遺體當場大哭。(圖/苗栗縣政府消防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縣25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住在竹南鎮的一名48歲黃姓男子獨自到泰安鄉水雲吊橋附近水域釣魚,疑似為撿掉入水裡的魚竿而失足跌入水中,其他釣客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苗栗縣消防局表示,他們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於下午2時20許將溺者救起,但黃男已失去生命跡象。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他們25日中午接獲民眾通報,有釣客在泰安水雲吊橋附近水域溺水失蹤,他們立刻出動3輛救災救護車輛、十多人前往救援,12時53分許到達現場,下午1時10分第一次下水搜救無果,直到特搜潛水人員抵達加入搜索,才於2時20許發現溺水釣客,但對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隨身小包,確認死者身份後通知家屬認屍,黃男妻子與兒子趕到後無法接受,當場放聲大哭哀痛不已。警方初步調查,黃姓死者今年48歲,居住在苗栗縣竹南鎮,平常興趣就喜歡到處釣魚,25日上午出門時,家屬也都知道,不料卻發生溺斃意外。

►下殺6.3折必買!sisley全能乳液狂到熱賣4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