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孤單來台 卻慘遇「情變+花店副業關門」連串打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近日推出全新EP,日前到電台宣傳,EP中的歌曲《克拉夫拉的寂寞》創作源於2年前的冰島旅行,當時身旁同行的旅伴現在卻成為前男友,魏妙如不諱言在寫歌的時候也會想到是和前男友同行,且歌詞裡有前男友的回憶,她始終認為自己辜負了對方,「可能帶著一點愧疚吧。」

▲▼魏妙如電台訪問。(圖/POP Radio提供)

▲魏妙如自曝對前男友有愧疚感。(圖/POP Radio提供)

魏妙如來台歷經分手、花店因疫情歇業等打擊,讓主持人哲緯都忍不住擔心她,但魏妙如稱追劇或「看一些讓我可以分心的事情」,以及和妹妹視訊,藉此學習讓自己放空,「不然會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隻身來台尋音樂夢的魏妙如說,對家人多半報喜不報憂,她透露原先給自己的追夢停損點是31歲,今年8月將滿30歲的她,眼看期限就快到來,她表示對於夢想仍在摸索與找尋答案,歌曲《當一顆星墜落》正唱出未能燦爛就消逝的無奈,「有點像是問以前的自己:如果真的放棄了,以後的我會不會後悔就這樣放棄了?」

▲▼魏妙如電台訪問。(圖/POP Radio提供)

▲將滿30歲的魏妙如,給自己的追夢期限是31歲。(圖/POP Radio提供)

端午節仍只能在台灣的魏妙如,非常感謝媽媽的體諒,「我以為我只是在追求夢想,但對於媽媽來說,可能他一生的期待就是子女平安順遂。」哲緯也特地準備了有她家鄉味的烏骨雞湯,讓她又驚又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