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哭了!王勝偉眾人歡呼下登場 陳江和公然放閃

▲王勝偉、陳江和 。(圖/CPBL.TV)

▲王勝偉、陳江和 。(圖/CPBL.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王勝偉終於升上一軍,25日對戰統一獅7局上接替守備二壘,在全場歡呼聲下登場,且立刻有生意上門,有球迷表示,自己看到王勝偉登場瞬間哭了。攝影機還拍到在場邊的陳江和,對著王勝偉比手畫腳,兩人的互動也令球迷感動,直言:「勝龜真的好甜!」

王勝偉職棒生涯13年來,首次開季並未在一軍,近期手感回溫,日前在二軍敲出雙響砲,球團23日異動,將他拉上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今年的低潮,王勝偉賽前受訪坦言,投打節奏掌握並不理想,花了很多心力去調整,近日改善許多,他也強調,並不會花時間懊惱發生過的事,「懊惱不會改變任何事,就是持續調整。」

此役迎戰統一獅,王勝偉7局接替守備,面對陳重羽擊出的二壘不規則彈跳,迅速把球撈起後傳往一壘完成刺殺,陳江和在場邊對著他比手畫腳。

「勝龜」另類合體,感動許多球迷,有人表示,很想念王勝偉,終於看到他回來,也很開心看到他和陳江和「放閃」,直呼,「這就是真愛啊!」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