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梅根爆「瞞著女王又懷孕」好萊塢已傳開 抱1歲亞契遮小腹「二寶性別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卸下英國高級王室成員的身份,哈利也隨著妻子梅根搬到加拿大和洛杉磯居住。據外媒報導,38歲的梅根在疫情期間懷了第二胎,而她並不打算「讓英國女王先知道」。

▲英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Archie)。(圖/路透)

▲38歲梅根傳出在疫情期間,又懷上了第二胎。(圖/路透)

據澳洲雜誌《New Idea》報導,已經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職務的梅根,在與哈利搬到洛杉磯後,已經再次懷孕,而這個消息在好萊塢明星密集的比佛利山莊的社交圈已經不是新聞。事實上在兩人的長子亞契生日露臉時,當時梅根就已經刻意遮住突起的小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梅根為兒子亞契念故事。(圖/翻攝savechildrenuk IG)

▲亞契一歲生日時梅根念故事,據傳她當時已經懷孕,並刻意遮住小腹。(圖/翻攝savechildrenuk IG)

據稱,梅根這回懷著是一名女兒,也是她與哈利心心念念的小公主,「小女孩讓這個家庭更完美」。不過按照王室慣例,女王必須是最先被告知這項消息的人,梅根在懷上亞契時也遵照傳統,但這回她並不算這樣做。

▲▼外媒爆38歲的梅根懷了第二胎。(圖/翻攝自《New Idea》)

▲外媒爆38歲的梅根懷了第二胎。(圖/翻攝自《New Idea》)

梅根這次想採用好萊塢女星愛用的「美國方式」,同步向全世界官宣懷孕消息,其中也包括整個英國王室,唯一例外的只有她的親生母親多莉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也有消息指出,多莉亞已經搬到比佛利山莊和哈利與梅根一起住,除了照顧亞契外,也是為了一起迎接新生命到來作準備。

▲▼英國王室官方帳號、威廉王子夫婦官方帳號,皆發文祝哈利和梅根的孩子亞契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英國王室官方帳號,在五月份發文祝哈利和梅根的孩子亞契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不過雖然梅根不想當個傳統的王室媳婦,但哈利卻仍和家人保持密切聯繫,他經常透過視訊和女王、查爾斯王儲連絡,相當思念和掛心在英國的家人。因此外媒認為,雖然梅根本身沒有這個意願,但哈利應該會將好消息先透露給家人們知道。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