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72小時前哨救援》上映開紅盤 3000鐵粉排隊力挺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奧蘭多布魯、史考特伊斯威特《72小時前哨救援》在首映當日,與全台威秀影城聯手合作,免費邀請觀眾看首映場,全台吸引近3000名粉絲到場參與。許多觀眾起了大早,不畏豔陽到信義威秀排隊,更有軍事迷粉絲身穿迷彩服到支持電影。精彩的戰爭動作場面也獲得票房佳績,台北首日拿下35萬,成為新片票房冠軍。

▲▼史考特伊斯威特 在槍林彈雨中尋找一線生機  。(圖/海樂提供)

▲▼史考特伊斯威特在槍林彈雨中尋找一線生機 。(圖/海樂提供)

▲▼史考特伊斯威特 在槍林彈雨中尋找一線生機  。(圖/海樂提供)

主辦此次免費觀影活動的海樂影業董事長吳浩佑表示:「《72小時前哨救援》這部電影,是今年好萊塢相當重要的戰爭動作片,故事描述一群美國士兵在阿富汗受到塔利班突襲,在有限資源下,互相幫助挺過危難;劇情跟目前當今情況很類似,在面對疫情的衝擊下,片商跟戲院互相幫忙,共度難關;因此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可以關注到這部好電影,也鼓勵大家,在疫情後安心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免費活動吸引百人到場參與 戲院迎接久違的人龍  。(圖/海樂提供)

▲免費活動吸引百人到場參與,戲院迎接久違的人龍 。(圖/海樂提供)

《72小時前哨救援》為美國解封後的首部動作電影,將在美國國慶假期盛大上映,台灣因防疫成功,順利爭取提早在端午假期上映,故事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著作,這次事件是阿富汗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觀眾紛紛反應「精彩刺激、絕無冷場」、「真實刻劃出戰爭的殘酷無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