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務一句:男生都喜歡騙人 下秒「十人」全數成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擔任過業務工作的女星游彤葳,近日與好友嘪瑋鵬、Fiby一起分享討論「兩性職場大對決!長得好看,人生都會順利幾分」。沒想到在爭奪男女生誰較吃香時,游彤葳被好友Fiby爆料,曾一起在旅展打工拉業務,Fiby親眼目睹游彤葳的撒嬌攻勢,竟一次成交十多筆訂單。

▲▼游彤葳。(圖/翻攝游彤葳YouTube)

▲▼游彤葳一句話留住十多名客戶,並且全數成交。(圖/翻攝游彤葳YouTube)

▲▼游彤葳。(圖/翻攝游彤葳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囉帥哥,要去哪裡呢?」這次游彤葳曾擔任業務的起手式,她笑說:「要這樣子才能跟他(客戶)拉近距離。」一旁的Fiby也證實,曾親眼目睹游彤葳的撒嬌功力,看到一團男大生婉拒游彤葳後說「我們再看看」之類的話,游彤葳竟回說「男生都喜歡騙人」,立刻逗得男大生們笑了出來,最後不僅留住了十多名客戶,還全數當場成交。

▲▼游彤葳。(圖/翻攝游彤葳YouTube)

▲曾擔任過業務的嘪瑋鵬也分享自身經歷。(圖/翻攝游彤葳YouTube)

雖然女生看似可使用撒嬌攻勢拉業務,但曾任汽車業務的游彤葳也透露,因賣汽車的多數為男性,但客人有時會有女伴陪同,「我坐下來永遠要坐在女生那邊,要非常會看臉色。」相反的,當男業務在面對家庭客戶時,反而許多男生要將主動權交給女伴,所以男女業務在職場上可說是各有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