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國民黨一無所有還搞內鬥 不投河「吃粽子去!」

▲▼立法院審年金改革,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過去砲轟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遭到國民黨停權2年。適逢端午節,李來希25日於臉書上提及國民黨將江山拱手讓人,一無所有卻還在算計,「我們不是屈原,我們不投河,我們吃粽子去,總可以吧!」

李來希25日在臉書回憶去年的今日,他在大法官會議上對年改釋憲進行陳述,然而卻功敗垂成,只好冀望於2020年的選舉,「可恨的是國民黨高層師心自用,汲汲營營於私利,大好江山就這樣拱手讓人。」

李來希提到,國民黨可恨又復可悲,「連好不容易取得的南方政權也丟了,幾乎已經是一無所有了,還在算計、扯自己人的後腿!」外戰無力,內鬥總是在行,「今天也是端午節,我們不是屈原,我們不投河,我們吃粽子去,總可以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連戰:認同九二共識不等於接受一國兩制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 蕭旭岑:勿將優勢價值丟掉
傳馬、吳不滿九二共識成歷史描述拒赴江啟臣餐敘 朱立倫:還要凝聚共識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新兩岸論述走「小綠」路線? 國台辦回應了
國民黨改走「李登輝路線」挽回中間選民? 黃士修:華獨是手段不是目的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挨批「小綠、30年來最差勁」 江啟臣動怒:我們是正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