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24歲林小宅分手! 護愛「請別攻擊」:我把最美好的7年給了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林小宅宣布跟7年男友分手!她才剛結束《青春有你2》賽事不久,25日一早在微博發文,表示已跟網紅男友「肚子」和平分手,「很抱歉現在以這樣的方式告訴大家。」

▲林小宅和7年男友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林小宅)

▲林小宅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林小宅)

林小宅和男友「肚子」在網路上認識,互相關注後漸漸熟悉,從7年前就開始交往,並未因女方走紅而刻意隱瞞。然而,網路上近日傳出消息,爆料雙方已經分手,原因是男方不求上進、靠林小宅賺錢養,消息傳出後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宅和7年男友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愛崽的肚子)

▲林小宅和男友「肚子」交往了7年。(圖/翻攝自微博/愛崽的肚子)

對此,林小宅在25日發文回應,承認已經和男朋友分手,但也替對方說話:「他很好,我把最美好的7年給了他,很值得,也是最美好的回憶,最後並不是如謠言所說,請不要攻擊他。」她謝謝大家關心,認為這7年很長很甜,「但也以最無奈的方式有始無終。」

▲林小宅和7年男友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愛崽的肚子)

▲肚子祝福林小宅。(圖/翻攝自微博/愛崽的肚子)

「肚子」隨後轉發林小宅PO文,寫下簡短一句:「祝你和我未來一切都好。」然而他雖已分手,卻仍未更改舊有的微博ID「愛崽的肚子」,令不少支持2人的粉絲感傷「7年看著你們一路走來的」、「希望小宅和肚子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