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完老街玩水!高中生內灣大橋下跳水…2人撈起時「緊抱彼此」送醫亡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大橋25日下午發生一起溺斃意外,4名高中男生逛完老街後相約戲水,其中2人不幸溺水,消防員趕到現場後迅速將他們救起,只見2高中生被撈起時緊抱著彼此,經緊急送醫後皆不治死亡。

▲▼內灣吊橋下2高中生溺水身亡。(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2名高中生在內灣大橋跳水後失蹤,被救起時2人緊抱,送醫不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2時許,事發當時警消接獲報案指稱,有4名男高中生一同在內灣橋下戲水,2名溺水。消防人員表示,溺水的2名高中生同時於下午3時4分被打撈上岸,他們被撈起時緊抱著彼此,畫面令人鼻酸,而2人緊急送醫後仍搶救不及,宣告死亡。

據了解,4名高中生來自3所不同學校,今天相約中午到內灣老街用餐,餐後其中1人提議要到內灣大橋下玩水,一開始4人只在淺灘戲水,後來其中2人越游越深消失不見。當時還有1名同學在淺灘,眼見同學溺水本來要過去救,結果差一點連自己也沉下去,後來幸運遊上岸,而救護人員到現場時出動潛水裝備找到沉在溪底的2名溺水學生,當時2人緊抱在一起。

溺水身亡的2名高中生,其中一名為東泰高中二年級的劉姓學生,另一名為仰德高中的曾姓學生,家屬已趕往醫院;另2名學生則在派出所製作筆錄,重述當時的狀況。
 

▲▼內灣吊橋下2高中生溺水身亡。(圖/記者陳凱力攝)

▲▼內灣吊橋下2高中生溺水身亡。(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