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發端午禮金!加班哥一看「禮券暗黑細節」:當我們乞丐哦

▲▼新台幣,鈔票,千鈔,荷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想要現金!(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受疫情牽連,不少公司暫緩發三節獎金,希望員工能一起共體時艱!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端午節收到500元禮券,殊不知已快過期,讓他怒批沒誠意「當我們乞丐哦,發現金有很難嗎?」對此,不少苦主討拍,「至少有,公司在比爛的!」

一名男網友在PTT森77表示,今(25)日端午節明明要在家好好休息,卻突然被要求上班,而原本以為端午禮金是現鈔,結果一看是禮券,怎料再仔細確認日期,卻發現一個暗黑秘密「給我快過期的禮券衝X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氣很大的原PO更質疑,「是不是整理倉庫發現有一批去年買的禮券快過期了,拿來打發我們,當我們乞丐哦,發現金有很難嗎?該哭還是該笑?」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噓聲一片,「可能400收購快過期的禮券,發給你500價值」、「我們公司發的禮券應該是你們的六倍吧」、「至少有,公司在比爛的」、「哪家公司,根本良心企業」、「500很多了好嗎?不爽去跟老闆講啊」。

►貴婦肌妳也能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