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媽整型後人生巔峰!賣辣照7天爽賺3萬 訝異「男人笨到願意付錢」

▲▼金髮媽貝盧奇(Carla Bellucci)賣辣照致富。(圖/翻攝自IG/officialcarlabellucci)

▲貝盧奇有著一頭金髮。(圖/翻攝自IG/officialcarlabellucci)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38歲小模貝盧奇(Carla Bellucci)作風長期惹議,她去年不僅自爆謊稱憂鬱症來取得隆鼻的費用,如今再分享自己的吸金手法。她說,「低俗的男人」笨到願意付錢,讓她光靠銷售火辣照片就能輕鬆致富。

《太陽報》報導,貝盧奇去年坦承,她假裝罹患憂鬱症,進而向國民保健署拿到7000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她利用這筆費用進行隆鼻手術。而整形後的人生似乎一帆風順,她近期再分享如何靠著辣照吸金,一周就能賺到800英鎊(約新台幣3萬元)。

"Already I’ve got $1,000 (£810) in the bank from sleazy men who are stupid enough to pay for it."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據了解,貝盧奇利用一款軟體出售照片,使用者一個月必須支付12英鎊(約新台幣445元)。她才剛創辦帳戶就吸引大批粉絲,賺到不少費用。她形容,這些低俗的男人愚蠢到願意付錢。

貝盧奇說,她販售的許多照片其實早就發布在IG,她等同是用免費的相片賺錢,「但如果這些男人笨到願意付錢,那就去吧!」

不過,亮麗的生活背後也有挫折。貝盧奇表示,她17歲的大兒子搬到女朋友家,不願與她說話,除非她刪除自己的帳號。至於她的女兒,則願意支持母親。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