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姐姐款」蕾絲口罩要來了 中衛生產完成最快7月開賣

▲▼謝金燕姐姐款口罩將重出江湖。(圖/翻攝中衛臉書粉專)

▲謝金燕姐姐款口罩將重出江湖。(圖/翻攝中衛臉書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敲邊碗,再搶一波!據了解,隨著中衛擔任國家隊解封腳步拉近,姐姐謝金燕設計的蕾絲口罩也將要跟大家見面了,目前大部分都已經生產只剩包裝尚未完成,而開賣日期,最快是7月份,不過還需依新的徵用比例調整排程,要請大家再等等,同時暑假也將推出冰雪奇緣口罩,請大家拭目以待。

老字號中衛以出產彩色口罩聞名,尤其夏天越來越熱,除了講究品質,親民的價格,掛在臉上的口罩顏色多變化,也是追求的一大重點,中衛至今已經生產30多種顏色,有眾多民眾不只戴中衛口罩,甚至瘋狂收集各種顏色口罩,在網路不斷發酵,更使得中衛在這一波新冠疫情中持續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將出產冰雪奇緣口罩。(圖/中衛提供)

▲暑假將推出冰雪奇緣口罩。(圖/中衛提供)

目前許多中衛迷都在期待蕾絲口罩、可愛的冰雪奇緣口罩何時要開賣,尤其姐姐謝金燕在疫情爆發前就乖乖戴起黑色蕾絲口罩,原來這款口罩其實就出自謝金燕之手,早在去年年底就與中衛口罩廠商合作推出「姐姐口罩」,姐姐也PO文秀口罩宣告:「6月1日口罩解封後就有機會在市面上找到」。

行銷經理周令怡對此也表示,蕾絲口罩已經生產,尚未進行包裝,等6月29日徵用比例下來才能決定何時要銷售,至於冰雪奇緣口罩則正在與迪士尼授權商正在敲銷售量,有確定會馬上對外公布,請喜愛中衛口罩的民眾再等等啦。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記住5+3用法、一滴都不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