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被比下去!國小獎狀「立委照片超大」 網:以為是競選文宣

國小畢業生獎狀讓網友超傻眼。(翻攝自張宏陸粉絲專頁、爆廢公社)

圖文/鏡週刊

畢業季到來,許多學生也歡欣鼓舞的領取獎項,但卻有網友看到獎狀直接傻眼,PO文表示「現在的獎狀長這樣」,只見上面印著斗大的立委名字「張宏陸」以及其比讚的照片,版面甚至比獲獎學生還要大上許多。

國小畢業生獎狀竟放上超大的立委照片和名字。(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可看到一張國小畢業生的獎狀,旁邊卻有大大的民進黨籍立委張宏陸的照片和姓名,佔據了獎狀約1/4大小,獲獎學生的篇幅完全被比了下去。

圖文一貼出就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大都無法接受,紛紛留言表示「傻眼,配角比主角還大」「是我會當場撕掉」「還以為是競選文宣」「這樣會有反效果,把選民當白癡」,甚至有網友吐槽「看起來像訃聞」。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版館長PK金與正」投票結果出爐 北韓粉專怒嗆:很好笑嗎?
蔣萬安批「軟弱」 謝長廷列5項事實回擊
罷免後神隱8天 韓國瑜端午節感嘆:過去大半年世界不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