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新冠肺炎?首爾市長自曝起床「喉嚨超癢」...結果出爐嚇傻了

▲▼首爾市長朴元淳自曝,曾接受新冠肺炎篩檢。(圖/翻攝自朴元淳臉書)

▲首爾市長朴元淳自曝,曾接受新冠肺炎篩檢。(圖/翻攝自朴元淳臉書)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정은경)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首都圈正迎來第二波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潮,首爾汝矣島漢江公園車友會群聚感染也不斷有確診案例發生。其實,首爾市長朴元淳(박원순)也曾陷於感染危機之中,甚至自曝5月底曾一度懷疑自己染疫,接受篩檢。

根據韓媒《News1》,朴元淳5月21日早晨一覺醒來後,發現喉嚨輕微疼痛,於是上午在鐘路區嘉會洞市長官邸內接受篩檢,隨行秘書也一同接受篩檢,當日下午檢驗結果出爐,皆為陰性。

朴元淳的幕僚表示,「也不是特別令人起疑的症狀啦,就是喉嚨有點乾、癢,只是為了防患未然才先做篩檢,好險最後結果是陰性。」

據悉,接受篩檢當日,朴元淳上午11時原本要在市府針對建築工人的國民年金、健康保險等制度召開記者會檢討;當時市府以市長身體狀況不佳為由,將時間順延一周。

其實朴元淳從今年初出訪美國,到南韓國內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根本一刻也不得閒,操勞大半年,健康狀況不是太好,因此身體才會發出警訊。

朴元淳幕僚補充道,「當時社區傳播現象又開始擴散,由於時間點敏感,(市長)認為並不需要將接受篩檢一事對市民公開。」

►沒戴口罩不准上車!他惱羞「狠咬司機頸部」吐口水...鮮血狂噴縫不起來

►「Sisley全能乳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