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換iPhone!公立高中生吐真心話「全班都在用」 網揭真相:又沒多貴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手機拿iPhone成校園新景象?就有網友驚訝表示,聽說現在就連公立學校學生都是人手一支蘋果手機,一個班上高達85%的佔有率,僅有5個人是例外,這讓他感到不可置信。

網友25日上午在PTT發文,提到一位長輩朋友的小孩目前讀公立高中,最近主動開口說想買蘋果手機,原因是幾乎所有同學都在用iPhone,全班只有5個人是例外。他聽了這故事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時代變化如此迅速,也有點懷疑真實性,「請問是真的嗎」?

▲▼出門旅遊行程、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圖/記者邱倢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iPhone快成了學生界的國民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文章貼出後,多數人都說現今社會滿正常的,「看他念哪裡啊?天龍國的話不意外」、「iPhone超穩,拿過就不換了」、「沒那麼誇張吧?大約60%(學生)」、「上課講義、照片......一堆東西Airdrop傳又快又無損」、「愛瘋就跟(以前的)iPod一樣已經是很普通的東西」

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iPhone又不是多貴的奢侈品,更何況還有二手和中階款能選,「我弟國中就拿壓歲錢買二手的了,1萬多而已又沒多貴」、「拿iPhone不代表都拿最新或最貴的阿」、「拿iPhone也沒多厲害,1萬出頭就有了」、「現在iPhone那麼便宜,誰還要買3萬安卓旗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