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貨櫃車高速上側翻起火! 「2萬台iPhone手機」燒光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往南京方向的高速路上日前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多人受傷。當天,一輛貨櫃車側翻後起火,導致多輛小車刹車不及發生追尾。據網友透露,起火的貨櫃車中裝載的是2萬部iPhone手機,經過火燒水淋後,全部報廢。目前,傷者全部被送醫救治。

據《現代快報》報導,23日上午10點多,一輛貨櫃車側翻,事故發生後,車輛隨即起火,車上貨物損失嚴重。目擊者稱,貨櫃車側翻後佔據了高速路左側兩條車道,阻礙後方車輛通行。此外,還有後方車輛因避讓不及,發生追尾。

接到報警電話後,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隊警員火速趕往現場處理。警方透露,事故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財產損失巨大。

▲▼2萬部IPHONE被燒毀。(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2萬部iPhone被燒毀。(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2萬部IPHONE被燒毀。(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事故現場。(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根據網友拍攝的照片顯示,事故現場散落了大量的貨物,已經全部燒黑,從外殼包裝來看,是大量的iPhone手機,有黑色也有綠色,型號為 iPhone11或 iPhone11Pro。

另一段流傳影片中,一名網友表示,燒毀的手機有2萬台之多。據悉,按一台3萬元估價,損失差不多6億元。

不過,24日,有媒體報導,網上流傳的影片確實為23日車禍現場拍攝,的確有大量iPhone手機被燒毀,但確切數量無法確認。

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做進一步調查。

想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