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進房「奉上厚厚一疊」神展開 媳:被征服了!抱怨文萬人推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婆媳若相處融洽,家庭肯定一團和氣! 一名人妻笑稱,日前早上睡覺,耳邊卻聽見窸窸窣窣的雜音,下秒帶有殺氣睜開眼,居然是婆婆本尊。只見長輩放了一疊千鈔,叮嚀著「帶小孩們去吃喝玩樂」,接著就快步走出去,留下愧疚的原PO直呼,「抱怨自己又不爭氣的,再次被婆婆征服!」

▲▼ 桌上擺一萬,抱怨被婆婆征服(圖/翻攝爆怨公社)

▲桌上擺一萬,婆婆超會擄獲媳婦的心!(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因本身屬於淺眠體質,一旦被吵醒便再也沒睡意了,「就是會讓我阿雜一整天!」結果,今(25)日原PO睡在婆家,半夢半醒間,耳邊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竟然是婆婆進房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經過程,「我有點惱的張開眼,看是誰活膩了」,結果婆婆下秒溫柔開口,「這一萬妳拿去,連假帶小孩們去吃喝玩樂」,接著頭也不回就出去了。反應不及的原PO僵在床上,自嘲「抱怨自己又不爭氣的,再次被婆婆征服」,一邊感動喊話「媽~妳可以常來吵我睡覺沒關係!」

▲▼ 桌上擺一萬,抱怨被婆婆征服(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帶婆婆一起出門更孝順!(圖/翻攝爆怨公社)

假抱怨真炫耀的文章,讓萬名網友羨慕翻了,「婆婆還缺媳婦嗎?我介紹我妹」、「妳上輩子一點拯救了台灣,所以千載難逢的好婆婆被妳遇到了」、「我也很淺眠,請問你婆婆什麼時候要來我房間」、「妳上輩子是救了婆婆嗎」、「我也要抱怨婆婆,這陣子拿2萬塊給我們讓我們裝新冷氣,就甘溫ㄟ」、「別人的婆婆總不會讓人失望」。

►貴婦肌妳也能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