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衛生紙長短不一樣 她困擾10多年「實驗破解了」!網笑翻...員工解答

麥當勞衛生紙長短不一樣 她困擾10多年「實驗破解了」(圖/翻攝Dcard)

▲麥當勞衛生紙對折後有長邊和短邊。(圖/翻攝Dcard)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到麥當勞用餐,你是否曾注意到,隨餐所附折起來的衛生紙長短不一?就有女網友10多年來被這問題深深困擾著,直到近日她點了小杯飲料,終於破解了背後奧秘,原來是為了能完美擦拭水珠,不過這樣的說法被員工否認!

女網友23日下午在Dcard貼文,表示從小到大吃麥當勞時心中一直有個疑惑,就是衛生紙的長度暗藏玄機,明顯一邊長、一邊短,「為什麼不要對折,像一般衛生紙那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這一天,平常不喝飲料的她點了1+1組合餐配無糖綠茶,這時發現杯子外濕濕的一大片,拿著喝不太舒服,於是就順手把衛生紙貼上去,「登登登!竟然不偏不倚剛剛好,發現生活知識,小確幸!」她相當興奮,馬上把這偉大的觀察PO網上,驕傲著破解了困擾數十年的懸案,「有沒有人的成就感來自生活知識呢?」

麥當勞衛生紙長短不一樣 她困擾10多年「實驗破解了」(圖/翻攝Dcard)

▲女網友點小杯飲料,意外發現衛生紙妙用。(圖/翻攝Dcard)

實驗成果圖PO出後網友直呼長知識,「奇怪的姿勢增加了」、「如果你把衛生紙整個打開,可以繞一圈杯子外圍,不過會差一點點」。不過也有網友說,這樣不符合邏輯,「那大杯、中杯怎麼辦」、「可是長度剛好跟兩邊不一樣長,這兩件事沒關係啊」、「超商的餐巾紙也是長短不一」、「這兩件事情沒有因果關係,但是很剛好,所以好笑。」

就有在麥當勞工作4年的員工表示,長短不一背後原因很單純,就是方便拿取而已,「Rush的時候遇到摺痕朝下的會翻臉,誰放的?有夠難拿!」不少網友也是相同答案,「不對折只是為了好一次拿取一張,如果是對折很容易會一整疊拿起來,很多餐廳的紙巾都是這樣」、「有時吃完東西手髒從短邊拿取,就不會沾到其他張乾淨的」、「從邊緣拿很容易沾到其他張,從中間拿不方便也很難拿,所以做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