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第一個連假!富岡漁港人潮爆…綠島、蘭嶼「18船班全滿」預估湧5000人

▲▼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湧現人潮。(圖/記者楊鈞典攝)

▲解封後首波連假,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湧現出遊人潮。(圖/記者楊鈞典攝)

記者楊鈞典、徐愷昕/台東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解封後首波連假台灣各地紛紛出現旅遊潮,由於現在無法出國,離島旅遊瞬間成為搶手貨,而據了解,綠島及蘭嶼的重要轉乘站富岡漁港今(25日)一大早就湧入大批人潮,18個船班大爆炸,遊客量估計來到5000人。

一名高雄林姓女遊客表示,在新冠肺炎爆發前原計畫2月要去海外打工學語言,錢都已經付了怎料卻碰上日本疫情升溫,後來果斷延期,這段時間一直無法出國實在很悶,才決定趁連假前往蘭嶼放鬆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湧現人潮。(圖/記者楊鈞典攝)

▲解封後首波連假,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湧現出遊人潮。(圖/記者楊鈞典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台東市富岡漁港25日一早8點不到,港口邊就出現長長人龍,現場遊客皆興奮表示,要搭乘客輪前往離島玩!海巡人員指出,今天總計有18個船班開往綠島及蘭嶼,目前皆是滿船狀態,預估遊客量達到5000人,在此也提醒民眾,雖疫情有趨緩現象,仍呼籲大家盡量戴上口罩,並遵守社交距離。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