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賣家撞臉「光緒皇后」 網友喊「不買旗袍要買人」...意外釣出本尊

▲▼大陸網路賣家神似清朝隆裕皇后。(圖/翻攝淘寶嫣之美)

▲大陸網路賣家神似清朝隆裕皇后。(圖/翻攝淘寶嫣之美)

本報訊

不少淘寶店因價廉物美備受買家愛戴,近日一間淘寶店被大陸網友瘋狂追捧,除了手工旗袍十分精美,大家更關注兼任模特兒的店長,她被讚有古代氣質,樣貌與歷史照片中的清朝妃嬪異常相似。甚至有人「殺到」網店和她互動,有眼尖的網友更直言,她簡直與光緒的隆裕皇后撞臉,令人會心微笑。

「模特比衣服更受歡迎!」,一間專售手工旗袍的貴價淘寶網店,近日瀏覽量激增,全因被網友發現店長兼模特兒的與眾可同,引來圍觀。

網店名為「嫣之美」,店長為一名氣質獨特甚具古典味道的女士,她在每件旗袍的出售頁面都有放上自己製作的照片,證明全是手工製成,而其售價同樣可觀,平均而言一件旗袍售價高達數千元。

雖只是兼任模特兒,惟她卻十分專業,表情動作十分到位,不論演繹古代或民初式樣裙子,也一樣韻味十足,有網民跑到「問與答」位置,留言查詢搞笑問題,沒想到真的釣出店主真人,看來面無表情的她,回答時卻「極其生鬼」,一問一答令人爆笑。

有網民大讚店長有種古人的感覺,特別像清朝皇室的後宮妃嬪,有眼尖網友一查,更發現店主竟然和歷史上命途多舛的光緒皇帝正妻隆裕皇后撞臉,令人大感驚訝。沒想到店主也指,這個秘密,早有人說過,有人笑問不想要旗袍只想要店主,她也搞笑回答500萬有交易。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