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最大亮點!iPadOS 14優化功能比iOS 14更有看頭

▲WWDC,iPad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WWDC,iPad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Apple線上開發者大會(WWDC)日前登場,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4也隨之亮相,達人表示這次 iPadOS 14 加入全新的桌面主題設計及重大更新,優化功能甚至比iOS 14更有看頭。

在iOS 14亮相後,有不少人認為,這次有許多功能都是致敬安卓作業系統,不過達人表示 iOS 14的確借鑒了許多 Android 的功能,不過其實有更多是優化了許多安卓既有的功能。

▲WWDC。(圖/路透)

▲WWDC。(圖/路透)

iPadOS 14也是這次Apple線上開發者大會(WWDC)的亮點。在桌面主題上使用全新設計,讓用戶在使用 Siri、Facetime 時,不會再遮擋整個螢幕,也能支援Skype等第三方應用程式。

其次,iPadOS 14也在搜尋功能上有了重大更新。在Apple稱其為「通用搜尋」的「徹底重建」引擎,加入了「搜尋結果建議」的功能,用戶只需要鍵入資訊,就能連到相簿、通話、瀏覽器或資料夾等應用程式進行搜尋。

另外,手寫輸入偵測內容也相當吸引人,例如當用戶使用Apple Pencil手寫輸入日期時,系統就會直接跳出日曆,對於用戶來說,使用上更加方便;Widget小工具則有統一設計用語,以及智慧疊放,這些功能也是不錯的設計。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