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承諾刺蝟「再當祂爸」續緣! 女嬰屁股浮「同款印記」

▲承諾刺蝟「再當祂爸」續緣! 女嬰屁股浮「同款印記」。(圖/網友吳先生提供)

▲刺蝟「阿滴」再次投胎當爸爸的小孩。(圖/網友吳先生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能夠再續前緣實在太好了!住在屏東的刺蝟「阿滴」於去年8月不幸離世,飼主吳先生當時和毛孩約定,一定要投胎再次當他的孩子,沒想到日前愛妻產下的漂亮女嬰,屁股上竟有著和阿滴相同的「印記」,讓夫妻倆相當開心地直呼,「阿滴真的回來了,謝謝祢還願意當我小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承諾刺蝟「再當祂爸」續緣! 女嬰屁股浮「同款印記」。(圖/網友吳先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屁股上的刺有燙傷的痕跡。

吳先生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他在2017年10月開始飼養阿滴,當年牠不小心被保溫燈燙到,因此在屁股右邊的刺留下痕跡,成為另類的「印記」。沒想到阿滴在快滿2歲時不幸離世,準備將孩屍埋進土裡時,他認真地道出,「祢要在投胎給我當小孩,我們以祢被燙到的地方相認!」

▲承諾刺蝟「再當祂爸」續緣! 女嬰屁股浮「同款印記」。(圖/網友吳先生提供)

▲女兒的屁股也有相同印記!

特別的是,不到1個月吳先生的老婆就懷孕,當時他堅信是阿滴會回來了!吳先生感動地說,過了39週又5天後,老婆生下女兒「毛毛」,屁股上果真有著和阿滴相同的胎記,讓他們既開心又感動,因為寶貝毛孩真的回來了,「不過因為女兒還在保溫箱,胎記的照片不好意思放上來!」

▲承諾刺蝟「再當祂爸」續緣! 女嬰屁股浮「同款印記」。(圖/網友吳先生提供)

▲阿滴達成和爸爸的承諾!

故事分享到臉書,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動留言表示,「哎呦這女孩兒好可愛啊」、「阿滴變阿妹!」、「阿滴跟你們的緣分還沒斷,當你們的孩子是來報恩的」、「阿滴平安健康的回來了~」、「好可愛好奇妙的緣份耶」、「好溫馨喔~恭喜你和阿滴可以再續前緣」、「讓我想起前年去當天使的刺蝟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伯客製「白鐵座椅」慢騎北海岸! 2汪回眸燦笑騎士全萌暈

►開車巧遇「奇特萌獸」曬太陽當路霸! 他一把抓細看正臉萌暈網

►3鴨仔蛋人工孵化! 爸唱衰養不活...如今「埋頭吸鴨」想帶去上班

►13歲吉娃娃睡夢中離世 狗老婆帶2女兒「親吻道別」畫面惹鼻酸

►放風走丟!汪認路回家「搭電梯上樓」 3住戶看傻急尋主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蟲蟲不要來,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夏天94要去農場玩!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刺蝟燙傷印記胎記女兒投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