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4年選秀榜眼也染疫 國王帕克宣布確診新冠

▲2014年選秀榜眼,國王帕克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選秀榜眼,國王帕克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國王日前宣布簽下老將布魯爾(Corey Brewer),如今原因終於曝光,原來是因為陣中25歲前鋒,貴為NBA 2014年首輪第2順位「選秀榜眼」的帕克(Jabari Parker)確診新冠肺炎。帕克25日透露自己確定染疫,並強調將在隔離痊癒後,與國王團隊在奧蘭多復賽會合。

貴為2014年「選秀榜眼」的帕克,今日發出聲明指出,在幾天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我檢測為陽性,並隨即在芝加哥進行自我隔離,我的恢復狀況很好,整體感覺也相當不錯,我期待在復賽後前往奧蘭多與隊友們會合。」帕克如此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本季先後效力老鷹、國王,在封館停賽前本季平均可繳出14.7分、5.9籃板、1.8助攻。據了解國王昨日簽下老將布魯爾,就是因為知道帕克確定染疫後所做出之補強決定。

▲2014年選秀榜眼,國王帕克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帕克染疫自稱狀態一切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