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炸雞見衝擊一幕!剝開鑽出加料「小肉條」 直接升等高蛋白大餐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炸雞根本就是蛆的保護色吧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這種大熱天,食物吃不完一定要放冰箱,不然就會變成「蛋白質大餐」!一名男網友工作完回家肚子餓,看到昨天下午買的炸雞就打算拿來吃,一手拿起準備咬下時,隱約瞄到有東西在動,看清楚後超崩潰,因為一剝開炸雞外皮,裡面的雞肉爬滿了蛆,超衝擊一幕讓原PO直呼「可能這一年內都不會再吃炸雞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開頭直呼「真的沒有食慾了」、「麻煩各位朋友以後沒吃完的食物請放冰箱!」說他當時看到昨天下午買的炸雞,沒想太多就打算拿來吃,結果一手才剛拿起準備咬下,就發現炸雞上有東西在動,看清楚後才驚覺是滿滿的小蛆們,「我真的快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附上一張照片和一段短片,只見桶裡還有3塊炸雞,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異狀,因為炸雞皮上算是相當乾淨,但接著仔細一看其中一塊外皮剝落的肉,就會發現有一堆蛆爬進去、享用著裡面的雞肉本體。如果當時原PO沒察覺或是炸雞外皮沒剝落,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生蛆大餐」,讓人光想就頭皮發麻。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雞肉上面一條條的都是蛆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許多網友都起雞皮疙瘩,「長蛆的速度好快啊」、「幸好你眼睛夠利」、「驚嚇指數破表」、「直接不想再看到炸物」、「全身癢了起來」、「我應該會崩潰」、「差點變成高蛋白質大餐」、「要吐了」、「好多……我決定到年底都不吃炸雞腿了」、「我剛剛還覺得肚子蠻餓的,謝謝你,不餓了。」

更多人則是忍不住吐槽原PO的生活習慣,「這種天氣怎麼敢不冰冰箱」、「天氣這麼熱,怎麼還會敢吃昨天沒冰的」、「昨天下午的……我只能說你是勇者」、「別拿健康開玩笑」、「夏天食物真的不能放,禮拜一拉到現在,剛從醫院回來」、「自己造成沒什麼噁不噁心,天熱,蒼蠅卵10幾小時就可以孵化正常」、「請問大熱天食物不冰是在做什麼物理實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