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萬起!限量100輛Nissan Livina Sporty Package印尼獨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Nissan 近日於印尼市場推出限量 100 輛的 Livina Sport Package,搭載外觀套件並升級 AVM 環景影像系統,建議售價 265,400,000 印尼盾起 (約合新台幣 55.8 萬元起),原廠提供 4 年或 5 萬公里保修服務方案。

Livina Sport Package 在外觀方面採用黑色車身烤漆搭載紅色烤漆空力套件,座椅也加入紅色縫線點綴,更新增 AVM 環景影像系統,同時搭載頭尾都迎賓/護送功能,至於原有的 17 處車內置物空間、7 吋 Smart Connectivity Audio 智慧聯網音響、2 具 SRS 輔助氣囊、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及 I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也悉數保留。

動力配置方面,Livina Sport Package 與標準版 Livian 均採用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04 匹,峰值扭力 14.4kg-m ,搭配 4 速自排或 5 速手排變速箱及前輪驅動。

全新 Livina 是基於 Mitsubishi Xpander 打造,於去年 (2019) 2 月發表的新車,內部採用 7 人座配置,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皆可收折,在印尼市場推出後受到當地消費者歡迎,也在2019 IIMS 國際車展中,獲得參觀者們投票評選為最佳車款。

國內市場方面,現行 Livina 車系已停止生產,裕隆日產在庫存車輛去化完成後,短時間內應不會導入全新 Livina 車系。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