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39度高溫」大太陽拍MV 陳央驚爆曬到「臉頰發紅脫皮」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央日前頂著攝氏近39度的大太陽,在東北角海邊拍攝全新英文創作單曲《Love Is》MV,在外面曬了一天後,回到家才發現,自己的臉頰在烈日下已曬傷,但她對於自己曬黑脫皮毫不在意,樂觀笑說:「工作就是要有挑戰!曬黑就用妝補回來,只是要塗得厚一點才行,至於脫皮就代表重生啦!」

▲▼陳央《《Love Is》》MV。(圖/闊思提供)

▲陳央頂著39度高溫拍MV,拍到臉曬傷。(圖/闊思提供) 
 
導演找來兩對真正的情侶及一對演員,總共三組人以三段式的故事角度來拍攝出人在愛裡的所有樣貌。其中兩對真正的情侶演員正處於熱戀期,甜蜜氣氛感染了周遭的工作人員,原本只是因MV劇情需要,讓其中一對情侶在公路上拿著大大的字版,寫著「我們結婚了」的鏡頭來傳達畫面中的喜悅,沒想到男主角在先前看到腳本時,竟私下與導演秘密安排真正的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央《《Love Is》》MV。(圖/闊思提供)

▲陳央《《Love Is》》MV其中一對客串演出的情侶真的上演「求婚記」。(圖/闊思提供)

在正式前往阿里山拍攝的當下,除了女主角不知情之外,導演及其他的工作人員,精心策劃且紀錄了這場暖心的「求婚記」,更笑說屆時的結婚典禮希望能邀陳央一同來婚禮,為他們現場演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