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劇《浪漫輸給你》惡搞成八點檔! 家族鬥爭網虧:以為在演炮仔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宋芸樺在甜寵劇《浪漫輸給你》中穿越到自己寫的總裁系列小說中,但自己卻不是主角,而是反派女二,號稱總裁學專家的她,不惜設計橋段爭上位,還扯蔡瑞雪頭髮,網路上也有4分鐘濃縮版,讓觀眾一次看懂劇情。

▲▼ 宋芸樺張立昂            。(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張立昂互瞪。(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堪稱「總裁學專家」,她穿越到小說中後,為了得到張立昂的心,不顧自己穿著禮服自告奮勇衝進冷凍車中差點凍死,而網路上4分鐘精華影片中也提及,女主角一切的楚楚可憐都只是用來襯托男主角的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輸給你》             。(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差點凍死。(圖/三立提供)

加上男主角家庭背景雄厚,父親有個三妻四妾很正常,就在父親倒下後,同父異母的姊姊和弟弟都來爭權奪位,其中一段在頂樓叫囂的戲碼,被比喻成從偶像劇突然跳到八點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演《炮仔聲》。

▲▼  《浪漫輸給你》家族鬥爭被虧像八點檔           。(圖/三立提供)

▲廖奕琁飾演賀明莉,爭家產橋段被虧像《炮仔聲》。(圖/三立提供)

不少網友都說,原本看穿越有點混亂,但看完4分鐘濃縮版後馬上就懂,「炮仔聲那段太好笑了啦」、「賀明莉好適合炮仔聲場景」、「太寫實了!馬上把言情小說套路都解開」。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