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曝「與謝忻私密群組」鬆口2人關係:她越來越會打扮!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王少偉與好友謝忻上節目,分享有收藏謝忻的泳裝照,讓粉絲敲碗在一起。王少偉今(24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被問起此事,笑說:「最近看新聞好熱鬧,都在報我的感情事!」

▲▼王少偉。(圖/TVBS提供)

▲王少偉進棚錄影。(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與謝忻、小甜甜和王宇婕有個朋友群組,「當初都是一些感情比較受挫、比較沒有自信的女生,當初很Safe,我跟她們出去都不會有任何緋聞,誰知道她們隨著歲月改變、自信累積,常看《女人我最大》,越來越懂得打扮。當初認識她們很中性,只有性別是女性。」他手機存有謝忻的泳裝照,強調照片都是朋友傳給他,笑虧謝忻從以前到現在的轉變像是「變形金剛」。

謝忻日前在錄影前透露追求者有8個,對此王少偉透露謝忻除會去潛水、登山和到咖啡店工作,最近也有進修導遊,認為「說8個已經是保守」。

▲▼王少偉。(圖/TVBS提供)

▲王少偉解釋與謝忻關係。(圖/TVBS提供)

王少偉和身邊的好友謝忻、瑪麗和小甜甜都被爆出緋聞,他強調「只是新聞」,謝忻曾在節目中談及爸媽催他提親,王少偉解釋雙方感情好,家人比較不知道彼此關係,43歲的他表示家人不會催婚,對於感情順其自然,「在我36歲他們不再過問我的感情狀態,不是放棄,是到了不需要提醒我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要加把勁。」

▲▼謝忻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少偉與謝忻是好閨蜜。(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少偉參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受到觀眾好評,他自信表示:「我蠻適合演戲的,只是最近在縱慾(綜藝),主持《綜藝3國智》,會留一半時間有其他運用。」端午節將至,因疫情趨緩,有許多飯店都客滿,王少偉說這個連假沒有特別安排行程,會與爸媽在家過節,近期規劃與好友去露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