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北斗知名爌肉飯女員工遭砍傷案 嫌犯逃往芳苑落網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一間爌肉飯店,24日下午3時30分驚傳持刀砍人案!該店一名4個月前離職的57歲楊姓員工,持刀進入店內對一名38歲越南籍女員工揮砍,造成該名女員工臉部及手出現多處刀傷送醫,楊男行凶後逃逸,北斗警方已於晚間6時在芳苑地區將人逮捕到案,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訊當中。

▲北斗鎮爌肉飯店店員遭砍傷。(圖/民眾提供)

▲北斗鎮爌肉飯店店員遭砍傷。(圖/民眾提供)

北斗警分局指出,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彰化縣北斗鎮居仁里中華路1間爌肉飯店,疑有持刀傷人事件。北斗分局勤指中心獲報後,立即指示巡邏員警及偵查隊偵查人員火速到達現場,嫌疑人已騎機車離開現場,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火速在在犯嫌查緝到案。

▲受傷的女店員坐進救護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受傷的女店員坐進救護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經承辦員警調查後,查知犯嫌為小吃店前員工,因與被害人疑似因職場糾紛,心生不滿因而於下午3時30分許騎機車持菜刀前往案發現場砍傷郭姓被害人(現任員工),造成被害人額頭及臉頰撕裂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北斗警分局長謝錫釗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並已鎖定犯嫌,經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於案發3小時內在芳苑將犯嫌查緝到案。

▲離職店員持刀闖入。(圖/民眾提供)

▲離職店員持刀闖入。(圖/民眾提供)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3788元 記住5+3用法、一滴都不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