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尪大讚「孩子學校抽得好」願每天接送! 女網友一看拳頭硬:該轉學了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先生大讚孩子抽到好學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主動說要接送孩子是件好事,但這位人夫也太誠實!一名人妻表示,先生最近大讚孩子幸運抽到一間好學校,讓他也能順便飽眼福,一席話讓原PO不知該笑還該生氣。對此,網友們也祭出各種制裁先生的方法,「該轉學了」、「回家跪榴槤」。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她與先生的對話截圖,只見先生一開始就大讚孩子抽到一間好學校。正當她好奇原因為何時,老實先生直接不諱言表示是因為「門口換了一位更優秀的老師」,還拍胸脯包下接送孩子的工作,「妳不用麻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先生誠實的舉動,原PO又好氣又好笑地表示「這位爸爸,是叫你帶小孩去上課,不是叫你去看老師的,是在哈囉?」她隨後也向網友們廣徵意見,「請問該如何處置這位爸爸?在線等。」

▲▼    先生求生意志真的不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先生的「求生意志」真的不太高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算盤先買好」、「啤酒蓋不錯」、「幫小孩轉學了」、「榴槤皮準備好」、「沒有關係啦,反正也只能看」、「這老公的求生意志不高啊」、「我兒子學校門口只有校長」。

不過其他媽媽則是建議原PO轉念,認為既然老公這麼主動要擔負每天接送的責任,媽媽反而樂得輕鬆,「就讓爸爸送啊!你多輕鬆」、「給他送,你比較輕鬆啦」。

►手刀囤起來!保養界霸主來了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