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風暴中心 官方通報:豐台區又3負責人被懲處

▲▼ 北京新發地海鮮市場。(圖/記者任以芳攝)

▲北京新發地海鮮市場。(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在這波疫情中,北京豐台區下的新發地市場成為了風暴中心,各地疫情都與此有所關聯。北京市紀委市監委24日通報,對相關責任人員進行問責處理,3人被處罰。

根據央視報導,北京市紀委市監委24日報告深入調查結果,豐台區相關責任人員未能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擅自放鬆工作標準,對責任範圍內疫情防控工作檢查指導不力,督促落實監測體溫、佩戴口罩等措施不到位。

負責人員未能按照標準對市場環境開展消殺工作,對發現的問題不糾正、不處理、不上報,存在落實「四方責任」不到位、執行「四早」要求不力的問題,工作嚴重失職失責,對新發地批發市場聚集性疫情的發生負有重要責任。

豐台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區新發地專班負責人賈琦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給予豐台區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曹蓯黨內嚴重警告、政務降級處分;給予豐台區花鄉副鄉長、花鄉地區辦事處副主任、鄉新發地專班負責人楊繼軍黨內嚴重警告、政務降級處分。

北京市紀委市監委15日初步通報,豐台區副區長周宇清、豐台區花鄉黨委書記王華、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總經理張月琳,存在落實「四方責任」不到位、「四早」要求不力、清潔消毒工作不到位等問題被問責。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