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分屍男生前遭殘虐!「頸椎、肋骨粉碎」肺臟塌陷…牙齒斷到剩1顆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清潔隊人員22、23日在愛河打撈到2個黑色行李袋,23日開袋驚見裏頭竟是屍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檢警及法醫24日上午進行複驗,發現死者一共被肢解為5塊,頭與軀幹裝為一袋,手、腳另裝一袋,透過生殖器可知死者為男性,據悉,死者僅剩一顆牙、多處骨折,生前可能受到凌虐。

▲▼ 高雄愛河驚見袋裝屍塊,警調查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愛河驚見袋裝屍塊,警調查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檢方24日會同法醫進行複驗,將死者屍塊拼湊後發現,死者年齡為男性、頭髮灰白,年齡應為70至80多歲,身高約莫160公分高,身上沒有明顯胎記、刺青等特徵,由於屍塊浸水超過3天,指紋難以採集,要進一步採集DNA後才能確認身分。

據了解,死者整口只剩1顆牙齒,多處肋骨有粉碎性骨折,頸椎、胸骨也骨折,肺臟塌陷,傷勢相當嚴重,不排除生前慘遭凌虐,依照屍塊上的切割傷可發現,傷口平整「無生命現象」,初判是死後遭利刃切割分屍。

目前檢警已採集血液及胃部殘留物,要以DNA確認死者身分,以釐清相關案情。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愛河死者身體特徵曝!法醫拼湊屍塊:身高160cm、頭髮灰白 確認身分中

屏東分局員警「涉應召站」包娼包賭!見理容院遭搜索…轉身跳樓腿骨碎裂

快訊/北市永福橋下驚見「1男浮在水面」!已明顯死亡…民眾嚇傻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