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賺薪水她收錢」女友列4條…不答應就不嫁!他只煩惱1點 網嚇呆:逃啊

▲▼情侶,夫妻,吵架,道歉。(圖/翻攝自pakutaso)

▲一看到原PO妥協了3項結婚條件,網友急勸分手。(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當一段感情要進入到婚姻,難免牽涉到更多責任,但女方開出這樣的條件,身為男生的話會接受嗎?有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說女友提了4個條件,如果他不答應就不結婚。結果看到原PO唯一不認同「婚後女方立刻辭職」,還妥協其他3項,網友紛紛暴動勸快逃,「換一個,問題會減少許多吧!」

男網友文中表示,「我女朋友跟我提了3個條件(應為4個),她說如果我不答應就沒辦法跟我結婚」,條件則是「1.婚後薪水由女方分配,男方領零用金」、「2.婚後不生小孩」、「3.婚後五年內月薪要超過十萬」、「4.結婚後她會立刻辭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方開出結婚條件,原PO不答應她就不嫁。(示意圖/Pakutaso)

女友的條件開出後,原PO就一一回覆,說自己可以把薪水交給女方,第2點的部分也可以等想生的時候再計畫,第3點的話,因為自己在日商擔任中階管理職,五年後應該可以月收十萬元,「但是婚後不工作我不能認同,畢竟房子才剛買,壓力很大,我希望她能多少幫忙我。」

原PO接著透露女方的想法,「但她說我也是主管,如果婚後她去工作,拋頭露臉這樣會給我丟臉」,讓他相當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到貼文後,馬上一堆網友勸放生,「如果是真的相愛,應該是要一起努力,而不是只有單方面打拚吧」、「她就是懶得工作,結案!下一位」、「有必要這樣子委屈自己嗎?不能同甘共苦,久了一定會不平衡」、「養半殘的概念」、「她開這種條件沒幾個人能接受,年紀越大她的標準會降低的」、「又不是要生養孩子沒辦法好好工作,不生又要待在家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