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功夫熊貓vs.舞棍阿伯 台中街頭爆「無差別格鬥」...外送員穿裝險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下台中街頭爆無差別格鬥賽!有民眾昨(23)日下午行經熱鬧的中友百貨旁,見車外一名穿制服的熊貓(Foodpanda)員工和土色上衣阿伯起了口角,就在一連串嗆聲後,雙方揮拳相向,而有安全帽護體的年輕外送員擊出一連串重拳,甚至怒敲在路邊鐵皮上,險勝一籌。

台中廖姓民眾表示,23日下午1點22分開車行經三民路三段、育才北路口,旁邊就是知名地標中友百貨,行車紀錄器意外錄下這起離譜的街頭鬥毆現場,但他不太清楚2人爭執的原因,推測可能是熊貓外送員停車在斑馬線引發衝突。

功夫熊貓vs.舞棍阿伯 台中街頭「無差別格鬥」(圖/廖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發生街頭互毆事件。(圖/廖姓網友授權提供)

影片一開始,穿著Foodpanda制服、頭戴半罩安全帽的外送員抓緊空檔,先是右腳一踢,接著右手揮出重拳,直接將赤腳的土色上衣阿伯撂倒。隨後2人短暫對峙,熊貓男占了上風氣勢相當囂張,不料此時阿伯瞬間來個一拳,讓格鬥賽進入第二階段。

怒意滿點的熊貓外送員嘴上不饒人,重手、重腳齊發,踢技和打擊全往阿伯身上招呼,甚至因為用力過猛,整個人撞上鐵皮圍籬上發出巨大聲響。面對兇猛攻勢,阿伯只能邊打邊跑,最後逃至背路人包男身後,衝突的2人有了安全距離和調停中間人,而影片也在此停住。

功夫熊貓vs.舞棍阿伯 台中街頭「無差別格鬥」(圖/廖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