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外送問題…客服卻俏皮回「一起玩腦筋急轉彎」 她氣瘋:到底什麼鬼

▲▼客服揪客人玩腦筋急轉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服揪客人玩腦筋急轉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反應餐點問題,客服卻邀請一起玩腦筋急轉彎,雖然是出於好意,但反而讓著急的客人相當傻眼。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訂外送卻遇到訂單問題,於是傳訊息告知客服,對方先是請她稍等2到4分鐘,並利用這段時間「一起玩一下腦筋急轉彎」,讓她當下非常無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對話截圖,客服態度良好地請她稍等,立刻為她查詢訂單紀錄並排除問題,但下一句卻說「在您等候的期間,要不要一起玩一下腦筋急轉彎呢?這非常好玩喔!」還承諾玩遊戲絕對不會耽誤到查詢的時間,說完就馬上出了一道考題,「請問什麼人不行在加油站打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一瓶清爽保養

雖然這段對話看似罐頭訊息,似乎是官方預設的客服回應,本意也是怕客人在等待期間很無聊,所以隨機出一些考題讓客人動動腦筋,不過,原PO當下只想要快點解決問題,並沒有心情和客服一起玩小遊戲,於是傻眼地回覆,「不要!快點處理!」事後也將對話PO到網路並寫下,「不處理我的問題,在那邊腦經急轉彎到底是什麼鬼,我傻眼...」。

一名專業網友立刻在貼文底下解答,「油腔滑調的人」不行在加油站打工,因為油槍會滑掉。其他人則尷尬表示,「都餓死了還要腦筋急轉彎,笑死我了」、「餓到無法思考的人,快他X給我餐點」、「都生氣還跟我在那邊開玩笑的感覺」、「答案是客服人員,因為他們有夠慢還會拖延時間」、「生氣的人啊,因為會爆炸」、「沒一個正經的」。

▼其他網友也遇過相同情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服揪客人玩腦筋急轉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