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分手羅志祥爆「新歡」 身份曝光網全瘋:他超帥!

2020年06月24日 14:39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小豬)4月對外宣布分手後,周揚青積極經營服裝品牌,還拍攝雜誌照,事業相當蓬勃發展;過去兩人交往期間,身為小賈斯汀粉絲的周揚青,曾穿上他的品牌服飾,直呼小賈斯汀是大男神,小豬只能當小男神,當時小豬還心服口服的說:「輸他我ok!」

▲周揚青收下午茶驚喜。(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周揚青透露最近才發現EXO的世勳很帥。(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世勳卓越身高和外貌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世勳IG)

但周揚青今天卻有感而發,突然在微博私人帳號發文:「我感覺我好像終於找到了一個我覺得帥的人,我覺得吳世勳挺帥!」還解釋自己是看到熱搜,才驚覺EXO成員世勳很帥,相當逗趣,世勳的粉絲也紛紛留言:「我也覺得」、「他一直很帥」。

兩人分手後各自生活,不再提起感情事,除了周揚青經營服裝品牌,演藝工作重創的小豬,似乎也將重心轉移到潮牌事業,日前品牌再度推出全新商品及促銷活動,但他至今仍未公開露面,粉絲僅能透過他替公仔拍照時,公仔身上反射的影像來勉強看到小豬,甚至他還趁著深夜人潮稀少的時候去打籃球透氣,行蹤十分神秘。

▲▼羅志祥深夜打籃球。(圖/翻攝IG/羅志祥)

▲羅志祥持續神隱,日前深夜跑去河濱公園打籃球。(圖/翻攝IG/羅志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