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馬不停蹄 登記參選後立刻被「他」拖去觀光商圈

▲陳其邁24日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

▲陳其邁24日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

記者蘇晏男/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24日截止,前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偕同多位民進黨立委及高雄市議員,一早就赴高雄選委會登記參選,其中同行的立委李昆澤下午在臉書透露,陳其邁登記完後不僅去廟裡參拜,還趕往參加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的理監事會議。

李昆澤表示,今天他與立委趙天麟、許智傑及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李喬如、林智鴻、郭建盟等共9人,陪同陳其邁登記補選,「為高雄一起打拚,爭取市民頭家的支持」。

李昆澤透露,登記完後,他們一行人先到高雄港口慈濟功參拜,誠心祈求高雄平安,後來再趕往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的理監事會議,「關心高雄各觀光商圈發展,守護台灣,拚建設,繼續努力」。

▲▼陳其邁24日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

▲陳其邁登記參選後到高雄港口慈濟宮參拜。(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下同)

另外,今天登記補選的候選人除陳其邁外,還包括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及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他們分別代表國民黨及民眾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

對於目前「三腳督」的情況,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恭喜李眉蓁和吳益政獲得政黨提名,他和2人都非常熟,希望在未來的政策發表以及辯論會上,能夠進行政策討論,對高雄市民有利的,期待對手也能提出對市政看法及對未來的期待。

至於是否擔心被瓜分票源?陳其邁則回應,一段時間沒碰政治,沒那麼靈光,競選部門會做評估,不過,他說:「我想還是最大的問題還是高雄市民要讓市政重開機,所以需要一個有魄力、有執行力的一個新的市長來帶領高雄施政。」

▼陳其邁登記補選後還參與大高雄市觀光商圈總會的理監事會議。(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

▲▼陳其邁24日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昆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