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河粉妹「中空北半球」 網看店名笑:不吃也記得!

▲越南胡志明市一家河粉專賣店,特別請來「中空辣妹」來當店員。(圖/翻攝自Khoa Nguyen)

▲人客,來吃河粉喲。(圖/翻攝自Khoa Nguyen)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越南胡志明市一家河粉專賣店,近來特別請來超胸、穿著清涼的「中空辣妹」來當店員,只見辣妹端著一碗一碗的河粉送到客人桌上,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血脈賁張,驚呼「不去吃也知道」!

綜合外媒報導,這家河粉店從1986年開業至今,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半到下午兩點半,很特別的是,店裡只賣3種口味,河粉是由植物油製作,湯要清爽可口,以確保顧客的健康;另外,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細或寬。

可能是因為疫情的影響,顧客比較少,所以河粉店推出了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半有49%的折扣;而除了打折外,店裡還請來一名辣妹子店員,從影片中可見,這名辣妹穿著削肩中空白衣,傲人的上圍就這樣嶄露無遺。

店家把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和抖音帳戶,引起網友討論。由於餐廳的名字是「吃完就記得(Ăn là nhớ)」,不過這也讓網友笑說,「這就算不吃也記得」。

▼辣妹做河粉。(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