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萬人歡慶「塞超豪門奪冠」爆5球員確診 喬帥、約基奇外塞爾維亞再傳疫情

▲▼塞超豪門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周封王,本周卻傳出有5名球員確診 。(圖/路透)

▲塞超豪門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周封王,本周卻傳出有5名球員確診 。(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體壇疫情連環爆,除了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塞超豪門貝爾格萊德紅星也傳出在上周歡慶奪冠後,有5名球員中鏢;當地媒體《Danas》指出,貝爾格萊德紅星21日的封王戰,湧入了2萬名球迷觀戰並參加隨後的慶祝活動,引起了巨大爭議。

塞超強權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周順利封王,本季「關門戰」對上諾維薩達勞動者,以2比1取勝,奪下聯賽冠軍,並舉行了慶祝活動。當地媒體《Danas》披露,該役大概湧入了2萬名球迷,就在所有人還沉浸在奪冠的喜悅中,貝爾格萊德紅星宣布陣中5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聲明中強調,5位球員戈貝利奇(Marko Gobeljic)、彼得羅維奇(Njegos Petrovic)、約萬契奇(Dusan Jovancic)、科納塔(Marko Konatar)和喬維奇(Branko Jovicic)目前狀況良好,都在隔離中,隊醫也密切關注他們的身體狀況。

除了喬維奇之外,其他4人因為在最後一輪賽事前就感到不適,因此沒參加21日的比賽和後續的慶祝活動。

塞爾維亞體壇近來疫情連環爆,球王喬科維奇自辦網球賽未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選手接連確診,連他自己都中鏢,曾與他接觸的NBA金塊一哥約基奇也染疫,如今塞國境內最高等級足球聯賽也遭殃。

▲▼塞超豪門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周封王,本周卻傳出有5名球員確診 。(圖/路透)

▲塞超豪門貝爾格萊德紅星上周封王,湧入約2萬名球迷進場 。(圖/路透)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