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太子爺」變裝3偷百貨公司當鋪 得手500萬金飾賤賣50萬

▲▼新光三越站前店1.5公斤黃金遭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池勁緯5月間前入百貨公司偷走專櫃內市價約500萬元的金飾。(圖為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黑道太子爺」之稱的池勁緯,涉嫌在4、5月間,接連闖入當鋪、郵幣社行竊,還潛入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偷走「今生金飾」專櫃近500萬元金飾,隨後變裝逃離,以約50萬元變賣一空,被警方在百貨公司附近旅館逮捕後,收押至今,台北地檢署24日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池男的父親是牛埔幫角頭的池泳霖,江湖人稱「天槓義」,據了解,池男相當收到父親疼愛,但近年卻屢因犯下脅持國小學童、偷竊洋酒等案件登上新聞。

▲▼昔日黑道太子爺今淪為慣竊,偷6萬高檔威士忌賤賣4折遭警方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池勁緯另外涉及多起洋酒行竊案。(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5月7日清晨,池男趁新光三越還沒開張營業的時候,假扮成員工從車道進入百貨公司,在「今生金飾」專櫃搜刮金飾後,故意穿戴假髮、變裝離開,直到專櫃人員上班發現遭竊,清查發現被偷走的金飾市價共約500萬元。

檢警9日隨後在百貨公司附近的飯店,將池男逮捕到案,但金飾已經被以約50萬元變賣,檢察官將他聲押獲准後,再查出他涉嫌在4月間,潛入台北市中山區當鋪偷走現金11萬元,另外在1間郵幣社偷走員工包包內2萬元,3起竊盜案一併在24日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過期票券才能增值!換東森幣1.5倍

【其他新聞】

Uber司機恐攻酒駕!時速100撞死人 「一句對不起都沒有」二審重判12年

送子彈恐嚇「總統表哥」 前立委好友曝光移審法院

捧現金買「泰達幣」驗鈔後快閃 賣家傻眼:已轉帳…痛失228萬元告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