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某西區季後賽球隊爆出4人確診 難進8強隊伍恐不願讓球員冒險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一哥約基奇(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各隊周二(當地時間)開始對球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某支西區季後賽球隊過去幾周出現4人確診。「沃神」直言,對那些不見得能擠進分區8強的隊伍來說,更擔心有球員在前往奧蘭多前染疫,需要更長的隔離時間,不利團隊的狀況調整。

參加復賽的NBA隊伍本周陸續進行檢疫,前幾天就有球隊高層預估,這波檢測過後,會出現一些確診案例;結果24日就傳出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和兩名太陽球員中鏢。有消息來源告訴「沃神」,某支西區季後賽隊伍過去幾周出現4人染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區目前的8強隊伍為湖人、快艇、金塊、爵士、雷霆、火箭、獨行俠和灰熊,消息來源所指涉的球隊應該就是這其中一隊。不過「沃神」指出,相較於已經確定可以打進季後賽的球隊,那些不確定是否能搶進分區8強的隊伍,更擔心自家球員在前往奧蘭多前確診,如此一來就需要更長的隔離時間,不利狀況調整。

「沃神」也提醒,參加復賽但非東、西區前8強的6支隊伍,雖然會極力爭取打進季後賽的機會,但沒人願意在奧蘭多冒著讓球員受傷的風險,畢竟下個賽季很快也要在今年12月開打,若在復賽過程中受傷,很可能連帶影響到新賽季,「對某些球隊來說,奧蘭多會是加長版的夏季聯賽,藉此機會磨練隊上的年輕球員,並保護資深球員。」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