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孫興慜助攻凱恩熱刺2比0西漢姆聯 拼歐冠資格還有機會

▲▼ 英超熱刺2比0西漢姆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刺2比0西漢姆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新一輪賽事中,上一場未能擊敗曼聯的熱刺,要拼歐冠資格難度升高,不過對上西漢姆聯,陣中大將凱恩(Harry Kane)迎來英超出賽200場,靠著孫興慜助攻凱恩單刀破門,最終熱刺以2比0收下復賽後的第一場勝利,也是近4個月的首勝。

▲▼ 英超熱刺2比0西漢姆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刺目前排在積分榜第八位,想要爭取歐冠資格剩下每一場都很關鍵,但是1比1曼聯後,機會顯得不樂觀,不過對上西漢姆聯,上半場熱刺主導局勢,第45分鐘孫興慜左路晃過兩名防守球員後起腳破門,不過被VAR認定越位取消進球。

0比0進入下半場後,西漢姆聯發生嚴重失誤,第64分鐘熱刺角球開出,西漢姆聯索塞克(Tomáš Souček)視線疑似受阻,右腳後跟點球卻將皮球撞進自家大門,靠著西漢姆聯的烏龍球,熱刺1比0領先。

▲▼ 英超熱刺2比0西漢姆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了82分鐘熱刺攻勢再起,孫興慜搶斷球中路直塞給凱恩,凱恩狂奔單挑門將,一腳遠射,熱刺最終以2比0收下疫情後的第一場勝利,這也是凱恩第200場英超出賽,一共打進了137球,也是在熱刺出賽的第27場,共打進18球,送出2次助攻。

而這場勝利更是幫助熱刺保住爭取歐冠資格的機會,熱刺收下寶貴的3分積分,還有爭取進前四名的機會,現在和切爾西只差了6分、和第五位的曼聯更只差了一分。

▲▼ 英超熱刺2比0西漢姆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關鍵字: 英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