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補選「三腳督」衝擊陳其邁?蔡英文回應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24日上午10時一同出席「總統府一樓開放參觀展場開展記者會」,並對時事議題進行回應。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戰,國民黨及民眾黨都加入戰局,「三腳督」狀態恐衝擊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情,蔡英文回應強調,盼這次選戰體現民主價值,選民都能熱情參與。

高雄市長補選戰將在8月15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4日一早前往登記。國民黨方面23日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戰,民眾黨則是在最後一刻決定推出人選,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加補選,形成「藍綠白」三方戰局。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戰「三腳督」,會不會衝擊到陳其邁選情?蔡英文24日受訪時回應,希望高雄這一次補選可以體現民主價值,選舉過程中難免有攻防,希望民主更深化、希望選民能夠熱情參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菊任監察院長:即刻起退出民進黨、退出所有政黨活動
27監委完整名單看這裡! 總統府感謝黃健庭、陳伸賢婉拒提名
否認推薦副院長人選 蘇嘉全:要能跨越黨派、化解社會對立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說明推薦陳伸賢原委 彈劾案不裁決、具工程專業
呂秀蓮痛心:監察院提名被當和諧的地方 不要汙辱民主
監察院恐成「輔選院」 王鴻薇指:黃健庭不能替陳菊背書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