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撈出「死亡腐屍車」!他頸部「遭鐵鍊栓方向盤上」 反手凹折…詭異畫面太震驚

▲烏茲別克當地運河打撈起腐屍車。(圖/翻攝自kun.uz)

▲烏茲別克當地運河打撈起腐屍車。(圖/翻攝自kun.uz)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烏茲別克的花剌子模(Khorezm region)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當地的肖沃特運河(Шовот канал)打撈起一輛汽車,該輛汽車車體已經被分解一半,甚至車門也消失,但在駕駛座位上竟有一具泡到腐爛的屍體,頸部被鐵鍊栓在方向盤上,死狀相當悽慘。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4月份一名男子因「離奇失蹤」而被通報,當局之後一直追尋,日前一輛汽車突然載浮載沉在肖沃特運河中,警方覺得可疑於是進行打撈。未料汽車打撈上岸之後,眾人被眼前駭人的景象嚇壞,因為在支離破碎的車體中,可以看到一具已經被泡到半腐爛的屍體。

警方隨即比對通報失蹤人口的家人與死者DNA,並且對死者遺體進行檢驗,希望可以了解真正的死因。此外,遺體頸部與方向盤牢牢用鐵鍊牽連住,也將釐清案情究竟是什麼樣的細節造成。

不少圍觀民眾看到車輛打撈上岸,親眼目睹裡面的腐爛遺體,驚呼「真的太恐怖,這樣的事情只在電影看過」、「他的家人一定很傷心」、「希望死者可以安息,一切就能平和了」。

►東西買起來,憤怒發洩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