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自家院子裡!他隔天驚見「2陌生男童慘死車內」…家屬索賠:怪你不關門

▲廣州2名男童反鎖在車內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廣州2名男童反鎖在車內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市2名男童無故進入他人小車內玩耍,因操作失誤關閉車門,窒息死亡一事持續發酵。身故男童家屬怒斥,要求賠償,「他沒有關車門,不然孩子也進不去。」車主家屬則超冤說,「車當時停放自家庭院內,孩子是自己進入,再私自上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花東鎮大龍村,不幸出事的2名男童分別是5歲和4歲,兩人是堂兄弟和幼稚園同學,也都是各自家中的老二。

事發時,小車車鎖出現故障已有「一個多月了」。陳姓車主原本準備過段時間再去維修,平時也不用車,就放心地把車停在自家院子裡,然而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意外。

目前,涉事車輛已被警方移走。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此事,但已經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經法醫初步鑑定,2名男童體表均無外傷。

根據警方通報,分析是2名男童發現車門沒鎖,就擅自進入車裡玩,在這個過程中,無意間觸碰車內中控門鎖按鈕,導致車門鎖死,但兩孩子年齡太小不知道怎麼脫困,在長時間處於高溫悶熱環境中,導致脫水性休克死亡。兩孩子可能在車內有過大聲呼喊,然而,良好的隔音效果,加上車主住在4樓,完全沒人聽到。

死者家人至今對孩子們為何進入車內感到困惑,5歲男童的母親曾表示,兩孩子的遺體仍在殯儀館;出事以來,同在一個村內,車主卻未現身,「沒有一句道歉,也沒有任何說法。」

不過,許多網友紛紛挺車主,「你家孩子要是河裡玩水淹死了、你還得起訴河流唄」、「就是有這麼推卸責任的家長才會有私自上別人車的孩子」、「太陽也有責任,太熱了, 汽車廠家也有責任,汽車不合格」、「車主應該向那家屬索賠,莫名其妙的車裡死了兩人,導致車輛價值幾乎歸零了,以後即使自己開 心裡也有陰影」。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