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騎腳踏車送餐!他等太久準備開唸 見到本人愧疚了...還給百元小費

▲▼UberEats。(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外送員騎腳踏車送餐。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般外送員都是騎著機車奔波送餐,不過偶爾也會遇到走路、騎腳踏車的外送員。一名網友日前就遇上騎腳踏車的外送員,然而腳踏車速度不比機車,讓他等餐等了一陣子,準備唸對方兩句。怎料他一見到本人,看到對方認真的工作態度後立刻轉念,還給了小費做為鼓勵。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平時看到大家遇到騎腳踏車的外送員,以為只是說笑而已,沒想到他23日下班叫了外送,還真的遇到騎著腳踏車送餐的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因為腳踏車的關係,讓他等餐等了一陣子,他也決定見面的時候要唸一下外送員「騎什麼腳踏車啊!」

▲▼     外送員騎腳踏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等餐等了一陣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可是呢!當我看到他以後我覺得我錯了。」原PO話鋒一轉表示,前來送餐的外送員是個行動不太方便的年輕人,對方不僅小心翼翼地送餐、算錢,臨走前還貼心提醒「趁熱享用」,認真對待工作的態度令原PO很是敬佩,也對自己原先的想法感到羞愧。

原PO說,看到對方行動不便還是出來跑外送,真的很努力,所以他也在找完錢後自掏腰包給了對方100元小費答謝,鼓勵對方繼續走下去。

文章貼上網後,網友們紛紛大讚表示「謝謝你給他正能量」、「每天酸言酸語的世界中!有您真好」、「還有遇過騎單輪車的」、「祝樓主一生平安」、「謝謝您,讓這個社會充滿溫暖」、「這讓我想到我上次叫Uber等了兩個小時!我當時心裡還想著媽的太扯了!結果來的是個媽媽還帶著兩個小孩,一個站前面,一個坐後面……滴著大粒小粒的汗連忙跟我道歉」。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