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保險絲壞掉報價6000元 騎士「小巨蛋牽回土城」只花300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當天下班回家時機車突然沒電,只好從小巨蛋牽回土城,走到腳趾頭都起水泡了,期間問過3間機車行,其中一間的老闆拆開坐墊、車殼檢查,一開口報價竟然高達6000元,讓他超傻眼。不過,大部分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點出真相,並安慰他之後還是找熟悉的師傅修理比較好,「不熟的機車行真的不要隨便進!」

機車、中柱、側柱。(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抱怨遇到黑心機車行老闆。(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案無關)

原PO在文章中提到,機車沒電之後他用牽的走了3個小時半左右,沿路一共詢問3間機車行,其中一間的老闆先是拆了坐墊和車殼,接著拿出電表擺弄,說壞掉的部分很複雜,要檢查線路,起碼得花費2000元,甚至有可能達到6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說,這名老闆是3間車行裡報價最高的,而且檢查過程中保險絲明明就在眼前,竟然看都不看,還瞎掰檢查要花2小時,結果他牽回土城的機車行檢查,人家坐墊一拆、保險絲一換,機車馬上就能正常發動了,「重點來了,我換保險絲加買3個備用的,土城的老闆只收300元」。

▲▼土城,金城計劃區,裕民路商圈,日月光廣場。(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將機車從小巨蛋牽回土城。(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與本案無關)

原PO不滿遇到黑心店家,氣得上網抱怨,但大多數網友看完這段遭遇,紛紛留言表示不意外,並勸他下次還是找熟悉的師傅修理機車比較不會出問題,「如果會的話就自己裝,保險絲一根才2、3塊錢」、「不熟的機車行真的不要隨便進」、「很正常,上次機車壞掉牽到不認識的(機車行),一下就要換缸,後來牽到認識的,不到300元解決」。

也有不少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認為就是有這種專門敲一次性客人的店家存在,才會讓大家對機車行留下不好的印象,「搞到現在要騎車不自備一點常識都穩被敲翻」、「生活上的所有事都要略懂」、「所以我學會自己修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