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2020下半年哪方面的運勢最好?

▲2020下半年你的運勢哪方面最好?。(圖/奧斯塔羅提供)

時序即將進入2020下半年
你好奇自己的運勢嗎?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下半年哪方面的運勢最好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 2020下半年在戀愛運勢方面顯得開心愉悅,這樣的牌組豐沛與戀愛愉悅,若是單身的朋友也有望找到共度情感生活的對象,而這樣的對象相處時是很愉悅的,只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奧斯要提醒選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找到另一半也要好好經營並努力;若是有伴的朋友, 2020下半年將與另一半立下穩定的感情基礎,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也將努力付出,要好好把握囉。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 2020下半年的運勢顯得平淡許多,基本上就是維持現況以及繼續保持,這樣的牌組代表穩定及踏實,在生活上或工作上,甚至是戀愛中都比較偏保持現況,若你問有機會越來越好嗎?那奧斯要告訴你是有的,只是這樣的牌組有擦肩而過的意思,若是想在某些方面表現突出,面對突如其來的機會,要鼓起勇氣並好好表現;感情則偏向過水桃花,想結束單身的朋友,可要開起愛情雷達且把握機會喔!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在2020上半年算是勞累許多,許多看似穩定的事情在上半年改變,因此你的生活改變多多少少消磨了對事的熱情及動力,不過一切在下半年將改善許多,並且這樣牌組代表高度熱情與行動力,所以下半年有望重燃對生活的熱情,同時因牌組有著創造力的意思,因此從事設計或企劃提案的人,將交出不差的成績,甚至還可以得到上司的青睞,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了。

牌lV

選到這組的牌的朋友,進入了2020下半年,你的工作運勢將隨之看漲,相信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上半年的工作一定有相當大的異動,不管是換工作或是起伏,奧斯要恭喜你,這樣的狀況進入下半年後都有望改善許多,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理性以及目標,可以輕易看出工作目標能輕易達成;若是開工作室的朋友,也有望接下更多訂單;如是上班族的朋友,工作上的好表現,也將帶領你前往成功的旅程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