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檜溪重劃區新秀竄起!便利生活不必等 遠雄青溪即將圓滿完銷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憑著水岸綠意和地段優勢成為房市竄起新秀,其中『遠雄青溪』買氣最旺,公開近5個月即將圓滿完銷。(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胡至欣/桃園報導

桃園在2014年正式升格直轄市後,淨遷入人口連續6年居六都之冠,主要因桃園房價比雙北親民,年輕人負擔得起,另外交通建設逐步到位以及生活成本較低等利多,也是一大誘因。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桃園市淨遷入人口持續增加。(圖/記者楊詩益攝)

財經專家阮慕驊認為,桃園市境內的快速道路、高架道路四通八達,又有桃園國際機場以及機場捷運線,再加上目前正在興建中的桃園捷運,交通設施相當完善,另外在整個生活環境上面,桃園物價也比台北低,都是吸引移居客的有利條件。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財經專家阮慕驊認為桃園交通設施完善也是吸引移居客的有利條件。(圖/記者楊詩益攝)

雙北客在預算考量下,轉往1小時生活圈的桃園購屋,尤其總價低、新屋供給量大的各重劃區最受青睞,而去年才開發完成的小檜溪重劃區,更憑著水岸綠意和地段優勢成為竄起新秀!其中主打30坪到45坪,合車位總價落在1,100萬到1,700萬間的『遠雄青溪』買氣最旺,公開近5個月即將圓滿完銷。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小檜溪重劃區憑著水岸綠意和地段優勢成為竄起新秀。(圖/記者楊詩益攝)

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指出,小檜溪重劃區未來將有捷運綠線G09站,可串連桃園火車站與機場捷運線,聯外交通便利,還有舊市區和「桃園新東區」大業大有商圈的生活機能加持,客戶住進來不僅能享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與區段,『遠雄青溪』更提供一條龍式服務讓人住得安心又安全。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大業大有商圈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圖/記者楊詩益攝)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腹地近40公頃的小檜溪重劃區,位於桃園站前區北側,被4大成熟商圈包圍,除了大業大有商圈,還有中正商圈、站前商圈以及藝文商圈,生活機能和學區都相當完善,能免去一般重劃區為人詬病的開發空窗期,加上區內有5座親水公園、綠地及溪岸親水步道,整體綠覆率約15%,讓住戶在城市中也能擁抱綠意,成功吸引北北桃置產客,其中也有不乏在桃機上班的航空從業人員。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首購族劉先生和太太考量預算、地段和品牌後,選定『遠雄青溪』。(圖/記者楊詩益攝)

「之前台北桃園通勤會太累,下班回家還要一段時間,所以就想說直接在桃園買房,重劃區的預售屋在分期部分,頭期款負擔會比較少一點。」年輕夫妻檔劉先生和太太,花了3個月的時間看遍桃園各重劃區,最後選定『遠雄青溪』,除了因為地段緊鄰成熟商圈,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兩人也坦言自己有品牌情節,「遠雄是大牌子,所以在保固上比較安心,服務或交屋之後有什麼問題,比較不怕找不到人!」

▲遠雄青溪▼             。(圖/記者楊詩益攝)
▲『遠雄青溪』靠著品牌力圈粉無數,即將圓滿完銷。(圖/記者楊詩益攝)

不只產品夠有力,『遠雄青溪』更靠著品牌力圈粉無數,而為了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遠雄將於小檜溪重劃區推出第二期,以中大坪數作主力,讓更多自住客、換屋族,也能享受離塵不離城的質感生活。

遠雄青溪|小檜溪樂活親子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80號
貴賓專線:0800-033666

關鍵字:老闆雲遠雄桃園市遠雄青溪桃園新東區小檜溪重劃區青溪水岸公園大業大有商圈首購遠雄預售屋北北桃生活圈 2020賞屋節廣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搶進最新重劃區2】買在初始點!緊鄰成熟商圈 小檜溪建案單價30萬起跳

許多重劃區主打價格便宜吸引買屋族,不過桃園的小檜溪重劃區卻不一樣,由於緊鄰多個成熟商圈,該區以打造成高級住宅區為目的,不但有綠地,親水公園還有溪岸親水步道,據了解,新建案開價每坪約3字頭起跳,房仲分析..

6/20 14:00

1000萬買甚麼?北市買套房 桃園一區可買4房+車位

桃園大業大有商圈具備生活機能、交通、學區、房價親民等4大優勢,吸引不少雙北市首購族來此購屋,畢竟以同樣1000萬元預算,在台北僅能買套房,但是在這裡卻能買到中古4房加車位的產品,所以首購族「以時間換取..

6/19 09:58

全球低利與後疫情時代!買房置產超前部署 高綠覆率環境與社區安管 防疫最佳指標

2020年一開始黑天鵝亂竄:新冠肺炎(COVID-19)、美國無限QE、各國央行降息,疫情襲擊全球帶來經濟衝擊與嚴重災損。資金流動湧入投資市場,低息時代錢越存越少,資產配置首選仍是精華區不動產,而後疫..

5/28 16:20

桃園成長六都最強 2大重劃區「房價2字頭」狂吸北部客!

疫情延燒,然房地產市場在剛性需求支撐下,影響較為有限,6都第1季房屋移轉棟數較去年同期增加6.8%,4月則稍有下滑,年減8%。其中,表現最亮眼的非桃園市莫屬,移轉量皆呈現微幅年增。房價親民加上北北桃1..

5/24 16:36

解鎖買房成就!1字頭入主「鴻灃紳活」坐擁楊梅軌道生活圈

新冠肺炎肆虐,衝擊全球經濟,但台灣防疫有成,加上自住剛性需求穩定,房市買氣不墜,尤其低利環境持續,轉租為買的首購族也越來越多,想要第一次買房就上手?專家建議可以先選相對抗跌的產品。

5/21 15:21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4分鐘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1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1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1小時前

高雄丟棄彈簧床墊要收費了!傳統375元、獨立筒700元...明年實施

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高雄人每年丟棄的彈簧床墊約有10萬張,拆解、破碎過程工序繁瑣,能回收變賣的僅僅是高碳鋼彈簧,回收商拒絕處理,清潔隊接手,卻大感棘手,去年有7、8千床排隊等待拆解,有鑑於其他縣市,傢俱公司向客戶收費清運,卻把床墊丟給清潔隊處理,高雄市環保局研議,明年開始收費,以免影響區隊運作。

2小時前

讀者迴響